Vicky

抢票使我失去神志

我要报复社会了

杨晰

高杨从警车的追逐下救出了王晰。

王晰拉他入伙,并承诺以自己的一切作为报答。

高杨进组后,只听王晰一人的话,很快成为他独属的执行官,并渐渐有了取而代之的意思。

王晰数次无视了手下人的提醒,很快把自己搞得人心尽失。

王晰对叛徒下了追杀令,一时间叛逃者销声匿迹。

被高杨带上手铐的时候,王晰终于露出了洒脱的笑。

“我早知道要死在你手里。”

 

龙嘎晰

”晰哥,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队伍带不动了!“

“快了,等身体好一点我就回来。我这儿来人了,先挂了。”

“那具体——喂?“

郑云龙挂了电话,关了录音,扭头看向一边电视柜上的照片。

“你果然偏心他。”

“我要瞒不住了。“

 

昱晰

王晰和蔡程昱是M城最大的军火贩子和他的副手。

王晰和蔡程昱分手了。但生意还得照做。

在蔡程昱驱车赶往交货地点前,王晰缠着他要做最后一次爱。

蔡程昱醒来时空气里还有一股异香,院子里停着王晰的座驾。

“M城王晰犯罪集团头目蔡程昱遭遇车祸,人车俱焚,警方表示将加大对该团伙的打击力度,绝不手软。”

 

哲晰

李向哲穿着高领毛衣走进花房,微卷的刘海垂在眼前,他给自己和王晰各倒了一杯茶。

王晰坐在腾起的水汽对面,看着他一脸欣慰。

李向哲向他讲起最近新入手的拳场,一字一句娓娓道来。

有人轻轻提醒,“哲哥,该走了。“

李向哲端起凉透的茶一饮而尽,另一杯泼在了地上。

你走之后多年,我终于活成了你的样子。

 

超晰

父母爱其子,则为之计深远。

直到王晰死的那一天,他都没能听见张超叫自己一声爸。

 

佳晰

马佳从噩梦中惊醒,浑身冷汗。

两年前的沉船事故他至今不敢轻易回想。

琴房传来王晰低低的吟唱,开口降B果然不同凡响。

他乐了,端着茶往琴房走,靠在门口安静欣赏了半晌。

王晰穿着他的半永久高领,回过头招呼他唱一句学习雷锋好榜样。

马佳张开口的一瞬间,晨光从窗帘间隙刺入,他被晃了眼。

再看时,屋里除了一个又哭又笑的他之外并无旁人。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全员BE

声入人心节目录制的最后一场,王晰去而复返,跟导演组要来了麦。

他站在正前方,对着空无一人的座位唱了一首歌。

那些花儿。

评论(24)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