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一个脑洞求认领,来源于这套衣服,太有精英范了。

纹枰黑白

商战

梗概是这样的:王老太爷和云老太爷合手创办了公司,但王老太爷使了些不入流的手段把云老太爷挤了出去。阿云嘎和王晰这一对竹马竹马被迫变成了仇人。云老太爷自立门户,但处处被王老太爷打压,最后郁郁而终。
阿云嘎继承了父亲的遗志,决定复仇。王晰发现了阿云嘎在做的小动作,可是当年的事情的确是自己的父亲有错在先,他决定向阿云嘎赎罪,同时也要保住父亲的心血。阿云嘎提出要王晰让权,并包养他。王晰答应了。
但他许多年前就收养了张超,并授意他尽快发展起独立的资金链。阿云嘎入主王氏,合并了两家公司,并且快速扩张。王晰对公司的事不管不问,只管做好阿云嘎的金丝雀。
几年之后,张超按照之前的计划,开始打击王晰的公司,加上阿云嘎的确野心太大,公司不得不宣布破产。然后张超成功收购,并把王晰迎了回来。王晰拒绝了,他彻底让位,只提了一个要求,放过阿云嘎。

几天之后他在海边找到了阿云嘎,他坐在沙滩上,醉眼朦胧看着王晰说“我现在没钱,不能包养你啦。”王晰把他拉起来,拍拍肩膀,“我知道,我有钱,我包养你。”

评论(10)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