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非典型性包养01

龚晰

重庆场龚7一脚把我踹进龚晰邪教大坑

—————————————————————————————

王晰从威亚上摔下来的时候,他的小助理膝盖一软,直接跪在了地上。爸,妈,儿子不孝,怕是要让你们白发人送黑发人了。

王晰自己也懵了,脑子里反反复复只有一个念头,要凉。等他再次醒来,人已经在医院躺着了,睁开眼是白色的天花板。他身边只有带着泪痕的小助理。“晰哥…”助理看着他,眼圈又红了起来,吓得王晰还以为自己摔了个半身不遂,连忙动了动手指喝脚趾,确认自己对身体的掌控权。“哥又没事,你哭什么?”“太子……太吓人了呜呜呜呜…”王晰了然,龚子棋来了。

病房门打开,护士长带着精致的妆容,笑得像春风一样,“王晰先生,您醒了。我们为您准备了下午茶,您喜欢红茶慕斯还是百香果毛巾卷?”王晰看上去十分习惯这样的操作,他按了按隐隐作痛的额角,“红茶慕斯,另外我要无糖酸奶,冰一点的。”护士长仔仔细细记住了,说马上送来。助理把床摇了起来,王晰靠在床头,满腔悲悯。

“准备听电话。”他提醒助理,然后在心里默数“3,2,1。”

“导演?道歉?晰哥还没醒,但我会转告他的。”助理看着王晰的眼色,挂了电话。他坐在一边,可怜巴巴的写着什么,王晰凑过去看,他还一脸屈辱地护着。“写什么呢?情书啊?哥给你指导指导?”助理看上去更可怜了,他拿开手,王晰看见两个大字,“检讨”。“太子说,让我写一份千字检讨,拿给您签字,然后再交给他。”王晰不可抑制得笑起来,笑得额头的伤口都在痛,“那你好好完成作业哈,别丢我人。”

评论(27)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