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鸽子01-02

        蔡程昱盯着靠在他肩膀上的人,第一万次感慨,他可真好看,就是太瘦了,而且越来越瘦。他生气又纠结的皱了皱眉。

        这哥第一期个人舞台就把他捕获了,蔡程昱回想起哥哥从光幕后走出来的样子,带着大前辈的稳重和锐利,一开口就是像墨绿色天鹅绒的嗓音,他觉得自己的耳朵又红了,比王晰对着他唱“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的时候还红。

        车辆的颠簸在压过减速带时明显了许多,王晰本来就睡得不舒服,腰一阵阵刺痛,连带着头也昏昏沉沉的,他烦躁得厉害,这一阵颠簸让他的坏情绪再也无法遮掩。他按着腰侧想坐直,却没想到实在是高估了自己,突然的体位变动让他直接痛到说不出话,只好咬紧牙关,绷紧身体来对抗疼痛。蔡程昱吓了一跳,这哥怎么都没个缓冲的,直接就炸了,还把自己炸成这样。他扭头去看,他哥闭着眼,脸色难看的厉害。他也不知道是怎么个情况,只好眼巴巴的等着,等到他哥终于放缓呼吸,能说出话了,才小心翼翼紧张兮兮的凑上去问:哥,腰疼啊?

        王晰觉得自己的傻弟弟实在是明知故问,他没什么威慑力的看了人一眼,轻轻点了点头。傻弟弟皱着眉,半晌摸出个保温杯,倒了热水递过来,大有他不喝就一直端着的意思。王晰觉得好笑,到底还是小孩子,除了多喝热水没半点新奇招数,却还是就着人的手一口一口喝了。

        车程还没过半,王晰实在是困顿极了,他闭着眼靠在椅背上,却怎么都觉得不舒服,反正颈椎和腰,总有一个是要受力的,他对大巴车不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翻了个白眼,压低声音对一旁紧盯着他的弟弟说:蔡蔡,哥疼你,让哥靠一会儿。还有半句哥实在是受不住了,他没好意思开口。

        蔡程昱被他哥的超近低音炮定住了,感觉到肩膀上的重量后,他更是不敢动,这样他哥好歹能在车上休息一下,哪怕睡不着,闭目养神也是好的。没过多久,他就听见了他哥放慢的呼吸声,嗯,看样子是睡着了。他又看了一会,皱着眉摸出手机给隔着一个过道的李向哲发信息,李总麻烦帮晰哥披下外套!

隔壁李总作为全车唯二醒着的人,干脆利索的脱下自己长约一米六的大衣,轻手轻脚盖在王晰身上,末了还仔细把衣领压在人下巴底下,然后才像什么都没做一样回到自己的位置,戴耳机,闭眼。

         蔡程昱眨眨眼睛,僵硬地扭头看窗外,哥,我觉得那个唱威风堂堂的家伙对你不怀好意。而且,我好像,也怪怪的。

         回到酒店已是深夜了,所有人都困的恨不得秒睡,王晰在羽绒服窸窸窣窣的声音中醒来,发现车上只有前半部分亮了一盏小小的顶灯,他在的这一排,还安静的呆在黑暗里,只有窗外酒店的灯光,透过蔡程昱的轮廓,均匀而懒散的打进来。“哥,回房间再睡。”弟弟把声音压的很轻,刚好能让他醒醒神,又不至于一下子全无睡意。他撑着腰,慢慢的坐直,脑子里还混混沌沌,直到一丝冷风吹进领口,才一个激灵,意识回笼。他这意识到身上披了一件大衣,深咖色双面羊绒大衣,很轻,但很暖和,衣领上还能闻到一很淡很淡的香气。他眯着眼,仔细辨认了一下味道。嗯,正直中不乏骚气,破案了,李向哲的。

         ”嘶......”他撑着椅背站起来,长时间维持一个姿势的腰又开始折腾他,王晰不得不僵在原地缓缓,等这阵痛楚稍减,他准备把肩上的大衣还给原主,却被人按住了。李向哲微微低头看着他,把大衣又替他拉好“披着吧,刚睡醒,小心吹了冷风感冒加重。”说完又搂过他的肩,把一侧的肩章扣扣好,王晰刚想拒绝,就看到192 的弟弟穿着毛衣,头也不回的下车走进了寒风里。他越想越觉得有趣,难怪向哲能cos李泽言,正经起来还是有那么点霸道总裁的味道。

        蔡程昱觉得自己要炸了,分分钟想来100首歌赞颂祖国母亲,明明让你靠着肩膀睡了一路,动都不敢动的人是我,明明最先注意到你衣服单薄的人是我,凭什么现在这个192可以把他的外套借给你,你还闻香识人,你这个哥哥真是...真是....好坏好坏的!气人!我觉得单方面绝交十分钟!下车也不会扶你!晚上也不会帮你按腰!你自己去找别的好弟弟吧!

         王晰站在两排座椅间狭窄的走道上,回过头来看着抿着嘴穿衣服一言不发的弟弟,总觉得人气呼呼的,别扭得很。啧,做哥哥的,这种时候就要兼职人生导师了。“蔡蔡,来,什么不高兴的,跟哥说?”

         蔡程昱心里呐喊“都是你啊你这个男人,你到底有多少个好弟弟!”可面上不显,只说刚醒还有点懵,就快速站起来,要下车去。王晰也没太在意,可蔡程昱从他身边路过的时候,双肩包挂了他一下,力度很小,小到连包的主人都没注意到,王晰却瞬间白了脸。

        他往后闪的时候,正好撞在椅背上,疼痛让他失了力气,跌坐下去。巨大的疼痛从身体里炸开,他耳边嗡嗡作响,太阳穴都在跳动,冷汗已出了一身。“嗯.......”他咬住自己的下嘴唇,渗出血来都不知道,直到看到蔡程昱下车,头也不回的走进酒店大门才从唇间溢出一声痛苦的喘息。

         司机看他还不下车,过来催促“小伙子,下车吧,我还得去加油呢!”王晰抬起头,挤出一句话“劳驾....能..麻烦您.....扶..我下车吗?”

————————————————————————————————我希望姐妹们一辈子都不要有腰疼的体验,分分钟想重新做人。

可以点梗 也可以评论告诉我想看晰哥和谁的互动 这种宝藏是梅溪湖的共同财富

评论(18)

热度(2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